花蓮人愛心!東華大學附近民宿提供100間房間「免費住宿」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市6日晚間11點50分左右發生規模6.0有感地震,市區許多大樓傾斜或倒塌,道路出現裂縫,嚇得民眾紛紛跑到街上不敢睡覺,花蓮居民們也發揮互助精神,一名網友在「花蓮同鄉會」發文,表示他在花蓮東華大學附近開民宿,願意免費提供房間。

網友陳嘉洋PO文表示,如果有花蓮市區的朋友或是遊客不敢住的話,「我們在東華大學附近民宿,我們有100間客房,可供給大家免費住宿」,地點位在在台11丙5.5K附近,並留下名片,希望能幫助到因為地震而不敢住在家裡的人。

若是有需要,可以聯絡「新悅旅遊訂房中心」
電話為(03)8662388、0956920609、091757801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眾可以先播打電話詢問空房狀況,並請特別注意自身安全。

6日晚間的地震花蓮、宜蘭、新北、台北、中部有感。據了解,受到地震影響,花蓮公園路統帥大飯店倒塌,商校街2號旅店傾斜。另外,花蓮大橋、七星大橋因地震出現路面龜裂、隆起情形,請民眾特別注意。

至於蘇花公路,因為落石、路面出現裂痕,目前蘇澳到崇德全線已預警性封閉,車輛只准駛出、禁止進入,工程處正派員巡查中,開放時間未定。全線封閉的部分,包括台8線中橫公路部分,太魯閣大禹嶺區段;蘇花公路部分有蘇澳崇德區段、蘇澳東澳區段;台11線部分,花蓮大橋區段。

氣象局代理主任陳國昌指出,此次是花蓮自1972年以來最大地震。

▼ 花蓮統帥飯店倒塌。(圖/翻攝臉書)

▲▼ 花蓮統帥飯店倒塌。(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