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面浮現「一顆人頭」臉色掙扎!男女練車失控墜池 遭冰封慘死

▲冰面有模糊人臉!男女練車墜水塘 遺體「冰封」浮不出。(圖/翻攝自大陸青年網)

▲男子失溫昏迷後被冰封在水面下慘死。(圖/翻攝自青年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蘇無錫有一對男女1日相約練車時,疑似因為駕駛操作不慎墜入池塘裡,儘管後來2人都成功逃出車外,但是由於當時氣溫實在非常冷,最後2人在池塘中失溫死亡。附近村民2日就發現有車子在水面漂浮,隨後就看見冰面下漂浮著一張人臉,嚇得趕緊報警處理。

根據《青年網》報導,無錫市江市村一位村民2日早上準備出門工作,行經池塘邊就發現護欄被撞斷嚴重損毀,離護欄不遠的池塘中央也漂浮著一輛白色麵包車,接著他就看見結冰的水面下隱約有一張人臉面目猙獰,嚇得他立刻報警處理。警方抵達後破冰撈上1男1女遺體,初步判斷他們是練車時發生意外。

▲冰面有模糊人臉!男女練車墜水塘 遺體「冰封」浮不出。(圖/翻攝自大陸青年網)

▲警方抵達後破冰撈上1男1女遺體畫面。(圖/翻攝自青年網)

警方初步調查認為,這對男女應該是在1日相約在池塘邊練車,只是過程中因為操作不慎衝破護欄墜入水中,儘管後來2人都成功逃出車外,但由於當時氣溫實在太冷,而且事發地點也算偏僻,沒有任何目擊者可以協助施救,導致2人游不到岸邊就嚴重失溫昏迷,最後不幸死亡被「冰封」在池塘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