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衣揉奶調戲!人妻跪地求饒 遭老公堂哥聯手「凌辱到死」

▲▼性侵,亂倫,強姦,摸奶,猥褻,襲胸,家暴,鬼父,獸父,強暴。(圖/內政部家庭暴力與性侵害防治委員會)

▲許男和表哥姚男聯手凌辱妻子王女,還將女子活活打死。示意圖。(圖/內政部家庭暴力與性侵害防治委員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山西省運城市臨猗縣一名姚姓男子,前年10月調戲堂弟的妻子王女遭拒絕後竟惱羞成怒,誣賴王女和其他男人有染。王女的丈夫許男信以為真,竟與姚男聯合起來凌辱妻子。王女最終遭虐打慘死,斷氣時,許男竟還在一旁慢慢玩手機。

《法治晚報》3日報導,2016年10月13日晚間5時許,姚男到堂弟許男家發現許男外出,又見到王女頗具姿色,竟心生淫念,動手撫摸王女胸部,想要和她發生性關係。王女痛斥他身為堂哥怎麼能做出這種事,姚男惱羞成怒打了王女一記耳光,此時巷弄裡正好有人經過,姚男擔心被發現,因此連忙回家。

當晚7時許,姚男打電話給堂弟許男,表示想請他吃飯,2人後來一起到餐廳喝酒。姚男誣賴王女和同村的男子有曖昧關係,慫恿許男應「教訓教訓」妻子,許男也同意了。

2人酒後返回許家,許男逕自在旁邊玩手機,姚男則將躺在床上的王女衣服掀起來,當著許男的面前撫摸她胸部。王女拒絕後又被打了一耳光,還被姚男用掃把痛打屁股,她逃到大門外並大喊丈夫許男,沒想到許男竟將她拖回家裡,把大門關上。

姚男又拿起鐵鍬痛打王女臀部,打到連木柄都斷了仍不罷休,繼續拿木把暴打王女的臀部。王女跪在地上求饒,但2人無動於衷繼續痛毆凌辱王女,又用木把繼續朝王女背部打了幾下,直到王女趴在地上不動。

姚男供稱,許男發現王女已經沒有氣息,大喊「不好了,人沒氣了」,他便與許合力將王女抬到床上。姚男用雙手在她胸口按壓了幾下,見還是沒反應,提議要找醫生,但許男卻說「都淩晨一點多了,醫生都睡覺了,要不再觀察觀察。」

天亮之後,上午6時許他們起床查看王女,發現她兩手冰冷,才將她送到村子衛生所門口,不過此時王女早已經斷氣。警方獲報後介入調查,將姚男帶走。根據驗屍報告,王女生前遭受多次反覆鈍器痛打,背部、臀部、大腿、四肢均有大片皮下出血。

運城市中級法院審理後認為,姚男持續毆打到被害人不動彈才住手,許男目睹一切也沒有制止,已經涉及故意殺人罪,且許男雖沒動手,但他事先與姚男預謀,面對妻子哀求也無動於衷,還不找醫生救治,放任其死亡,案發後供述反覆、避重就輕,不符合自首規定。

運城市中級法院以故意殺人罪判處姚男死刑,緩執行2年,限制減刑;以故意殺人罪判處許男15年有期徒刑,並判2人應賠償王女家屬喪葬費用27487.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2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