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行動市場 Land Rover將於MWC推Explore模組化三防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或許你曾試過 Land Rover 的車,或是在商場看到相關廣告與服飾周邊,但其實這間車廠近幾年都不斷地推陳出新推出三防手機,不過今年這款 Land Rover Explorer,還具備市場上少有的模組化設計,可搭配電池、GPS等模組,延長手機使用時間、強化 GPS 訊號,當然全機防塵防水防摔,預計 MWC 2018 亮相。

印象中類似的產品市場上相當多,不過車商開發這樣的智慧型手機,這還是頭一遭,當然這並不代表 Land Rover 正式進軍手機市場,因為他們沒有特別成立手機開發團隊、手機研發公司,這款 Land Rover Explorer 依然是個貼牌機,由英國手機開發商 Bullitt 公司製造的,兩家公司的策略合作是在 2016 年宣布,Bullitt 公司其實也生產 CAT、JCB、Kodak 等品牌廠的手機,因此外觀設計取向都是非常相近。

不過很顯然地,「模組化」+「耐用」這兩個想法絕對是 Land Rover 給的,正如同2014 年推出的 Land Rover GT、 Land Rover A8 手機,Land Rover Explorer 同樣被打造成是一款三防機,著重戶外運動、登山、極限運動愛好者。

此外,該款手機跟 Motorlla 的 Moto Mods 一樣,提供模組化的設計,預計提供一個名為「冒險包」( Adventure Pack)的模組,搭配使用之下,可以為智慧型手機增強 GPS 定位訊號,同時延長手機續航力。

另外還有相當特殊的《ViewRanger》地圖應用程式,搭配手機的相機鏡頭可以利用「擴增實境」(AR)的方式,來識別當地的地理特徵。

目前 Land Rover Explore 的細部規格細節並未公開,不過從售價 649 歐元(約台幣 2.4 萬元)來看,該款手機應該也是款中高階產品,預計 4 月開放預購,或許也可望將於 MWC 2018 亮相。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