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法國軍機高空對撞!2架「瞪羚直升機」墜毀 至少5人死亡

▲▼國際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高空中對撞!法國瓦爾省卡爾塞(Lake Carcès)當地時間2日上午發生一起意外,2架軍用直升機在空中對撞後雙雙墜毀,目前已知至少造成5人死亡。當地救援人員獲報後已趕抵現場搜救,正在尋找機組人員。

綜合外媒報導,此次發生意外事故的2架直升機皆為「瞪羚直升機」(Aérospatiale Gazelles),最高可乘載5人,2機同隸屬法國輕型航空兵學校(French Army Light Aviation)。根據消息人士指出,這場直升機墜毀意外至少造成5人死亡,但瓦爾省當局並未公布死亡人數,現事故原因仍尚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