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吃飯見員工驚慌逃!客回頭「看到火光」 撒腿奔逃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小港區1日晚間驚傳氣爆,位於山明路的「禧城嫩骨飯」便當店於18時51分突然傳出爆炸聲響,濃烈火光旋即竄出。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馳援,雖然火勢於25分鐘後撲滅,但現場仍有19人受到輕重傷,其中3名傷者分別受到15%、20%及30%的燒燙傷,情況較為嚴峻,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急救中。

高雄市消防局指出,當下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動高桂、小港、鳳祥、前鎮、大林等消防分隊,並再調派特搜中隊馳援,一共18車、24人趕赴現場搶救。警消指出,根據現場目擊者表示,氣爆發生前便當店內許多顧客正在用餐,但員工卻突然從廚房中驚慌衝出,他回頭一看,發現裡面已經冒出火光,嚇得撒腿就跑,立即奪門而出,隨後沒過多久立刻爆炸,猛烈火勢迅速向外延燒,許多人都被震傷倒地,現場宛如遭到轟炸一般,場面怵目驚心。

警消經初步調查,事故現場滿目瘡痍,到處都有被震碎的碎玻璃,研判應是廚師煮食時不慎釀禍,引發瓦斯氣爆,但確切事故原因還有待更進一步釐清。

這起氣爆意外一共造成19人受傷,其中還有4人在火警當下一度受困便當店樓上。警消表示,傷者為10男9女,其中3人重傷、4人中度燒傷、12人輕傷,已全數送往小港醫院治療,傷者年齡最小者為1歲、最長者為66歲;而傷勢最重的3人目前尚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這起氣爆事故造成19人受傷,其中3人重傷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圖/翻攝爆料公社)

▲▼高雄小港排骨便當店氣爆。(圖/翻攝爆料公社)

▲▼高雄氣爆(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