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OL獨自夜走228公園 慘遭噁街友脫褲「臉磨蹭下體」

▲228和平公園。(圖/翻攝自臺北公園走透透)

▲228和平公園。(圖/翻攝自臺北公園走透透)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20多歲女OL欣欣(化名)月初晚間從台大醫院捷運站出站,穿越228公園回家途中,突遭劉姓街友強脫褲子,並壓倒在地,嚇得她尖叫求救,所幸周圍民眾聞聲趕來制伏劉男,才得以脫身,檢方29日依強制猥褻罪將劉男起訴。

檢警調查,犯案的劉姓男街友平時在萬華區遊蕩,10日晚間跑到228公園,又發現有獨行的年輕女子,因此一時色慾攻心,靠近後從背後強脫對方褲子,將人撲倒後更直接把臉貼近下體處磨蹭,由於身材優勢,即便被害人奮力抵抗、猛踢,還是猥褻得逞,原本路人聽見欣欣大叫,還以為是情侶吵架,直到她說不認識劉男,路人才前來幫忙。

劉男應訊時供稱,是因為欣欣長得很漂亮,才會過去脫掉褲子,但強調自己沒有要猥褻對方,不過訊後仍被聲押獲准。警方也強調,228公園晚間燈光昏暗,路人不多,恐成為治安死角,而且也沒有監視器拍到案發狀況,幸好路人目擊全程並制伏劉男,被害人才沒進一步受害,29日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劉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