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憂沒派系民調被翻盤 黃偉哲:常在半夜偷偷哭泣

▲台南市長參選人、立委黃偉哲21日下午2時,將在大東夜市成立東區後援會。(圖/黃偉哲提供)

▲台南市長參選人、立委黃偉哲。(圖/黃偉哲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目前傳出是民進黨內台南市長參選人中民調最高的,因此頻被其他參選人攻擊,甚至被指稱A走咖啡跟便當,他29日接受廣播媒體訪問時表示,他自己沒有派系,所以很擔心會有派系力量介入,「很怕被操作翻盤」;他也坦言,自己「常在半夜偷偷哭泣」。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競爭激烈,目前有黃偉哲、陳亭妃、葉宜津、王定宇、顏純佐、李俊毅等人登記參選,黃偉哲之前被指控A走別人的咖啡、助理的便當、參選人的手套等,甚至被影射有中資介入宣傳,他受訪時表示「很不爽」,也因為自己沒有派系,所以很怕被操作翻盤。

黃偉哲也澄清,由於自己沒有派系,被欺負讓他「常在半夜偷偷哭泣」,外界傳出他偷咖啡、拿便當等貪小便宜事件,被質疑當市長後可能會變「貪大便宜」,他也重申,咖啡是自己買的,便當則是因為節儉才將自己沒吃完的東西帶走。而且他過去當國代時捐了兩部救護車,光是一部救護車就幾百萬。

外界也傳黃偉哲因為名嘴妹妹黃智賢而有中資介入資源選舉經費,黃偉哲則否認強調「怎麼可能」,現在接受選舉經費是違反政治獻金法的,接受中資更是犯法,他無奈表示,「寧願我妹妹沒在主持藍營節目,我自己好好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