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下屆台南市長是誰? 賴清德:就在台下!

▲行政院長賴清德對台下觀禮的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角逐者,說出「下屆的台南市長就在台下!」,引發爭議。(圖/市府提供)

▲行政院長賴清德對台下觀禮的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角逐者,說出「下屆的台南市長就在台下!」,引發爭議。(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28日上午先後前往曾文水庫及台水舊新營廠,主持曾文水庫防淤隧道峻工、台水員工訓練園區開工典禮,賴清德致詞時針對台下觀禮的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角逐者,說出「下屆的台南市長就在台下」!被質疑賴清德是否認為台南市已是民進黨的天下!其他政黨都不用選了?

行政院長賴清德,到台南主持曾文水庫防淤隧道峻工、台水員工訓練園區開工典禮,爭取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的人選均到齊,針對坐在台下的台南市長參選人,賴清德竟一時與起出說出「下屆的台南市長就在台下!」,之後立委陳亭妃高興的趨前與賴清德熱情互動。

賴清德院長此言引起質疑與議論,認為賴清德身為行政院長,應保持行政中立,在官方公開場合,毫不避嫌直白說出「下屆的台南市長就在台下」,是否意味心中直接認定台南市已是民進黨的天下!其他政黨都不用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