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出車禍「關心」遭警告 高職生約談判圍毆情敵

▲▼嫌犯夥同友人騎車到場持棍棒圍毆馮姓高職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嫌犯夥同友人騎車到場持棍棒圍毆馮姓高職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19歲的馮姓高職生,不滿日前另名陳姓高職生關心女友,雙方相約25日晚間10時許,於永和區智光商職前談判,不料陳男夥同另名梁姓友人到場,毆打馮姓高職生及朋友等三人,造成手、腳多處擦挫傷,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並調閱監視器通知雙方到案,訊後將陳男及梁男依照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16歲主嫌陳男不滿林姓前女友另結新歡與馮男交往,懷恨馮男在心;上月馮男因載女友騎車出遊,不慎自摔受傷,陳男得知林女受傷後,向林女表示關心,馮姓高職生得知後心中不滿,與陳男相約談判。

馮男與另2名友人依約定時間到場,卻遲遲未見到對方,隧到一旁超商購買飲料後準備離去,卻遇上騎車趕抵的陳男、梁男與另4名友人,對方立即持棍報下車毆打,犯案後隨即乘車逃逸,警方獲報後只剩下受傷的馮男及友人到場,送醫後幸無大礙。

經漏夜調閱監視器後鎖定車牌,警方通知陳男等6人到案,嫌犯對於犯案皆坦承不諱,警方也同步通知雙方家長到所告誡,雖遭毆的馮男不願提出傷害告訴,但警方仍依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罪,將陳男及梁男函送新北地檢署。

▲▼嫌犯夥同友人騎車到場持棍棒圍毆馮姓高職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