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背女房東」濕身想要 被拒後爆氣摔床墊+謊報房客販毒

▲▼女房東求歡被拒,憤而摔房客的物品。(圖/翻攝自臉書/Frank Prince Araali、Boby Roland)

▲女房東求歡失敗,穿著挖背的清涼洋裝怒摔房客的物品。(圖/翻攝自臉書/Frank Prince Araal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居瑞典哥特堡的奈及利亞男子羅藍(Boby Roland)日前上網抱怨,他向一名女房東短期承租,兩人一起住在家庭式的住處中,他多次被女方要求性行為,禮貌拒絕後,反而引起女房東暴怒。而失控的屋主除了不停推擠羅藍,還揚言要謊報他販毒,讓羅蘭氣得錄影蒐證。

羅藍日前在臉書貼出影片並說明,奈及利亞伊博族(Igbo)的女房東想跟自己上床,還會趁著洗澡後提出邀約。然而,羅藍並不想,所以拒絕了她,沒想到戰火一觸及發;只見戴著粉色頭巾的女房東跳針大喊「滾出我的家」、「你是騙子」,還不斷用身體碰撞他,試圖搶走他的手機。

▲▼女房東求歡被拒,憤而摔房客的物品。(圖/翻攝自臉書/Frank Prince Araali、Boby Roland)

▲無辜的羅藍。(圖/翻攝自臉書/Boby Roland)

女房東當時穿著藍色的短洋裝,地上則是床墊還有散落的衣物,連羅蘭的手機與鞋子都被翻過,「我告訴你,離開我的房子!」事後羅蘭在臉書無奈寫道,「一個黑人女人要叫警察來抓一個黑人男人,只因為他不肯跟她做?」他後來雖然將貼文刪除,但影片還是引起熱議,在臉書上廣傳。

This woman asked her roommate she sub rented to have sex with her and when the guy refused, she started fighting, asking him to leave the house or Call police en lie that the guy is selling drugs, This happened in Sweden, her Facebook names: Miracle Anna Ihuoma''

Frank Prince Araali 貼上了 2018年1月2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