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客被「5元油漆」砸頭求償20萬! 20多歲老闆娘沒錢賠遭判刑

▲▼ 女客被「5元油漆」砸頭求償20萬! 20多歲老闆娘沒錢賠遭判刑。(圖/翻攝花漾朋派粉絲團)

▲女客被漆塊砸頭!告老闆娘傷害求償20萬。(圖/翻攝「花漾朋派」粉絲團,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20多歲的劉姓女子與何姓男友到新北市永和一間網路知名的「花漾朋派」餐廳用餐,未料天花板突然掉落2塊漆塊,剛好砸中她頭部,導致腦震盪,她氣得對20多歲的林姓女負責人提告傷害,求償20多萬元,和解失敗,法官日前認定林女疏失造成傷害,判處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元。

事發於2017年6月4日,劉女與男友前往花漾朋派店內用餐,座位上方的天花板油漆塊剝落,2塊5元硬幣大的漆塊砸中劉女頭部,她前往雙和醫院檢查,有頭部外傷及腦震盪情形,一氣之下,拿著診斷書到永和分局報案,提告林姓女負責人。

案經新北檢方偵查起訴,林女在法庭上坦承不諱,認了造成劉女頭部受傷,法官依據筆錄、扣押物品及現場照片2張,採信雙方說法,認定林女負責餐廳營運、用餐環境管理,為從事業務之人,應該注意顧客用餐環境安全,當時狀況疏忽沒注意,導致顧客受傷。

劉女求償20萬元,法院安排雙方調解,但林女稱餐廳場地是租來的,個人經濟能力有限、無力賠償,和解破局,最後24日被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判處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元,仍可上訴。

▲▼ 女客被「5元油漆」砸頭求償20萬! 20多歲老闆娘沒錢賠遭判刑。(圖/翻攝花漾朋派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