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陸蛙人酒駕!撞死老農噴飛13m 第三天靈堂下跪「哭喊對不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一名63歲林姓秧苗農22日上午6點在忠孝路下貨時,突遭海軍陸戰隊99旅現役軍人從後追撞,導致他被撞飛13公尺重摔落地,當場死亡。經酒測,駕車的郭姓上兵酒測值高達0.46毫克,副駕的柳姓下士同樣滿身酒氣,卻事隔三天才到死者靈堂下跪磕頭,讓家屬痛批根本感受不到軍方誠意。

▲▼ 海陸蛙人酒駕!撞死老農噴飛13m 第三天靈堂下跪「哭喊對不起」。(圖/爆料公社)

▲郭男與柳姓下士到靈堂下跪,磕頭哭喊對不起。(圖/爆料公社,下同)

根據警方調查,郭姓上兵與兩棲偵搜大隊的柳姓下士當天凌晨到KTV飲酒作樂,結果酒駕返程時疑似尿急,想停車到路邊小便,豈料靠邊時不慎撞死林姓秧苗農。當時2人辯稱車速只有60、70公里,但警方到場後發現肇事車輛車頭全毀,現場也沒有煞車痕跡,2人說法恐有待商榷,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將郭男送辦。

▲▼ 海陸蛙人酒駕!撞死老農噴飛13m 第三天靈堂下跪「哭喊對不起」。(圖/爆料公社)

▲死者兒子怒轟2人:「看著我爸!我爸再也回不來了」。

事發後第三天,郭、柳2人在輔導長、郭母陪同下到死者靈堂致意,並在門口下跪磕頭。郭母向家屬致意後,表示若打兒子能讓他們心裡好過些,動手沒關係。死者家屬起初覺得於事無補,但後來經林男兒子擲茭詢問,半小時後擲出聖杯,當場打了郭男幾拳解氣。

林男兒子認為,郭男酒駕撞死他父親,但肇事當天不僅沒出現,直到他們打電話2人才來道歉。事發後其他部隊長官又不聞不問,只有輔導長陪同致意,根本感受不到軍方誠意,因此將下跪影片PO上爆料公社,也要求肇事者要天天到父親靈堂前跪拜,直到出殯為止。

▲▼ 海陸蛙人酒駕!撞死老農噴飛13m 第三天靈堂下跪「哭喊對不起」。(圖/爆料公社)

▲死者兒子不滿肇事者遲遲不出面,24日氣得在爆料公社發文。

海軍陸戰隊99旅表示,海軍陸戰隊對酒駕行為深惡痛絕,平時已三令五申宣導相關禁令,但郭姓士兵仍漠視法規肇生憾事,事發第一時間即派營長與連長親赴警局協助處理,並向死者家屬致意,後續除全力配合檢警偵辦,將依規定召開評議會嚴懲,並予以撤職,絕不姑息。

據了解,林姓秧苗農近年來將生意承交到膝下兩兄妹身上,案發當天是公休日,但想說閒來無事加減賺些錢,好幫子女分擔,因此特別早起外出做生意,不料卻被撞死,原先一家人4月預計要去加拿大,但如今一切都不可能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