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雪釀災 外交部證實台僑駕車打滑與卡車對撞身亡

▲▼22日東京武藏野市下雪情況。(圖/網友patty授權提供)

日本下大雪情況。(圖/網友patty授權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日本降下大雪,導致8百多起交通事故,傳出千葉縣一名台灣女子不幸撞車身亡。外交部23日證實,經確認一名台籍僑民因大雪打滑,駕車時與卡車對撞而身亡。

據日媒報導,在千葉縣酒酒井町餐廳工作的52歲台灣女性22日傍晚6時40分左右,在國道一處轉彎處疑似車輪打滑,導致車輛開到對向車道迎面撞上一輛卡車,不幸身亡。

外交部指出,案經我駐日本代表處向日本警方確認,獲告我國旅居千葉縣僑民於1月22日傍晚駕車時,因大雪造成輪胎打滑而與對向卡車發生對撞不幸身亡。我駐處已透過警方轉知僑民之日籍家屬,倘有需要將全力提供文件驗證等相關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