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前i6 Plus送修可能會免費升級成iPhone 6s Plus

▲iPhone 6s Plus 玫瑰金版本曾是果迷的最愛。(圖/取自Apple)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居然有這種事?Apple 日前宣布大幅度調整 iPhone 6 手機電池維修價格,許多果粉已經拿自己的手機前往 Apple 門市或者授權經銷商維修,不過或許因為 iPhone 6 Plus 的電池短缺的關係,消費者若手機已經送修,檢測結果是需要更換整個設備,那麼 Apple 公司可能會換一台全新的 iPhone 6s Plus 給你。

先前 MacRumors 獲得 Apple 公司的一份內部文件指出,iPhone 6 Plus 已經停產的消息,然而由於近期 Apple 公司坦承透過更新 iOS 降低 iPhone 6 等手機效能,以延長手機壽命、避免手機發生閃退、關機等不正常狀況,事後 Apple 公司向用戶道歉,同時也大幅度調降電池維修價格。

MacRumors 就近詢問 Apple 門市天才吧的人員指出,目前舊款 iPhone 的電池備貨量其實不足以應付消費者需求,多數得到的回應都是要等 3~4 月才能購買新電池,加上 iPhone 6 Plus 停產等訊息,「用 iPhone 6s Plus 來替代」是該公司目前的權宜之策,該名記者還引述蘋果授權經銷商提供商的一份內部文件指出,如果證實是 iPhone 6 Plus 受損,而且可能需要更換整個設備,那麼 Apple 會用 iPhone 6s Plus 來替代,目前訂的時效是 3 月份之前,而且這份文件已經獲得多方管道的認可。

簡單的說,如果你手機正好是 iPhone 6 Plus,而且剛好已經送修,然後又剛好檢測人員告知你需要更換整新機給你,那麼你拿到的手機,很可能就會是 iPhone 6s Plus,不過 Apple 公司並未明確點名是幾GB版本的 iPhone 6 Plus 符合這項規範、而且也沒說明替代的原因。

如果真的不認為換上 iPhone 6s Plus 是賺到,你只希望自己的 iPhone 6 Plus 被保留下來,那麼其實市面上已經有許多供應商可以單獨更換iPhone顯示器、電池、揚聲器、主鏡頭或Taptic引擎(HOME鍵),或許可以多方嘗試。

*資料來源:macrumor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