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是真的!老司機揭密「暗網規則」 賣毒品幼女槍枝...網驚噁心

傳說是真的!老司機揭密「暗網規則」(圖/翻攝PTT)

▲暗網瀏覽器Candle。(圖/翻攝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提起「暗網」(Darknet)2字,多數人第一時間會聯想到各種恐怖的都市傳說,裡面似是隱晦的黑暗世界,規模遠大於表層網路,充滿邪惡和犯罪,普通人難以窺探。有專業老司機特地撰文,一舉揭開暗網的神秘面紗,從如何進入到裡頭有什麼神秘內容一一解答,讓網友直呼長知識,但也有人直批噁心。

網友21日晚間在PTT發文,宣稱自己進入暗網的次數和上PTT差不多,更指現在很紅的網絡小說家「恐懼鳥」,常分享暗網奇談,「故事大多是道聽塗說又加油添醋」。因此他決定要撰文闢謠,介紹幾個平時常逛暗網的網站,「想看刺激的,請大家自己去暗網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說,想進入暗網得先用特殊方式,第一步是下載「洋蔥瀏覽器」,才能成功瀏覽裡頭的頁面,其他諸如IE、Google Chrome、Opera都不行,火狐則可靠安裝特殊外掛進入。他提醒,暗網內容中最多的是英文、其次是俄文,中文暗網非常稀少,「逛暗網請具備英文能力」。

傳說是真的!老司機揭密「暗網規則」(圖/翻攝PTT)

▲暗網知名論壇8chan。(圖/翻攝PTT)

以下是老司機網友分享的9大暗網網站:

1. The Hidden Wiki
暗網中新手入門級的網站,簡單來說就是暗網的維基百科,不過裡頭附的許多連結網站已經失效。

2. TORCH
暗網的搜尋引擎,輸入關鍵字即可找出想要的網站。

3. Candle
另外一個暗網搜尋引擎,他認為搜尋能力比 TORCH好一些。

4. 8chan
暗網中很夯的論壇,頁面上清楚解著,這是網路世界中最黑暗的所在,不過裡面故事很多只是都市傳說,「大多是唬爛」。老司機說,恐懼鳥特別喜歡上8chan取材,然後把那些故事再加油添醋,然後出版成書。

暗網(圖/翻攝PTT)

▲暗網中可見買賣偽鈔、贓物的交易網站。(圖/翻攝PTT)

5. DEEP DOT WEB
提供許多交易網站介紹與連結。

6. LUNACY
毒品為主的交易網站,只要先申請帳號就能進入,毒品來源幾乎都是美國西岸,以前多是用比特幣一類虛擬貨幣交易,現在可以刷卡甚至用Paypal。

7. Dream Market
槍械、毒品、手機贓物為主的交易網站。

8. HANSA Market
偽鈔、毒品、贓物、仿冒品為主的交易網站。

9. Crime Bay
惡名昭彰的殺手集團網站,成員來自俄羅斯、車臣、義大利、西班牙等地,網站含有血腥圖片內容,「請斟酌是否進入觀看」。

傳說是真的!老司機揭密「暗網規則」(圖/翻攝PTT)

▲暗網中的殺手集團網站,頁面上赤裸放著殺人照片。(圖/翻攝PTT)

網友補充,暗網中也藏著不少違反各國法律的幼童色情照片和影片,只要鍵入英文關鍵字,很容易就能在暗網搜尋引擎找到。另外,他拒絕透露熱愛使用暗網的原因,「別問我常常去暗網做什麼,我絕對不會說。」

文章貼上網,吸引數百網友熱烈討論,一些人充滿好奇,「專業推,知的權利」、「正確又貨真價實的資訊比危言聳聽和繪聲繪影的唬爛有價值多了」、「世界的真實面就這麼黑暗」、「人真的比較可怕」、「與其被別人誤導,不如自己去了解」、「矇住眼就當作不存在?世人皆如此。」

不過,不少網友批評這些內容實在太噁心,愈少人知道愈好,「這種資訊不要公布吧」、「教上暗網沒什麼,但公開販毒的網站不太適合吧」、「覺得不舒服」、「公然散布槍支買賣,毒品交易、未成年」、「介紹是沒什麼問題,但是推薦大家去暗網我覺得不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