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做4年就好」 辜寬敏推2020讓賴清德來選

▲▼辜寬敏(圖/記者季相儒攝)

新台灣和平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新台灣和平基金會19日舉辦「2017台灣研究年度最佳學位論文獎」頒獎,董事長兼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出席頒獎,談到行政院長賴清德民調比總統蔡英文高,辜寬敏直言,蔡英文做4年就好,2020年推賴清德出來是最好的,「一定會贏」。

辜寬敏說,賴清德是「明日之星」,這不是他一個人的感覺而已,大家的感覺都差不多,但他批評,當初要求賴清德接任行政院長是最大的錯誤,當時只換行政院長,沒有一併撤換所有部長,很明顯就是要拉抬蔡英文的支持度,是很不應該的政治失敗。因此,他認為若賴清德還要繼續當院長,就應該內該全面改組。

不過,他也直言,蔡英文做4年就好,能做的改革就儘量做,一定會讓人懷念,2020年要推賴清德出來選總統最好,出馬參選一定會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