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顏純左13日府城後援會成立 前進台南市政府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將於1月13日下午2時,在台南市政府前南島路上舉行「府城後援會成立大會」。(圖/顏純左提供)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將於1月13日下午2時,在台南市政府前南島路上舉行「府城後援會成立大會」。(圖/顏純左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繼溪北與溪南各區後援會成立後,將於1月13日(六)下午2時,在台南市政府前南島路上舉行「府城後援會成立大會」。

顏純左表示,選在台南市政府前舉行別具意義,去年的一月辭去台南市副市長的職務,曾經說過:「離開不是為了離開,而是為了他日再回來。」因此更具象徵性的意義,並邀請保庇天后王彩樺主持、金曲歌后黃妃、電視名嘴楊憲宏、康仁俊等人親臨現場,邀請台南鄉親一起站出來力挺顏純左。

顏純左表示,大台南合併將滿8年,賴清德擘劃的百年市政基礎建設將陸續啟動,
他擔任副市長期間,都親自參與每項建設的計畫,因此希望台南市民能夠給他機會,落實台南市政建設的百年大計。

顏純左並重申自己擁有12年以上的行政經驗,是所有參選人中對市政最了解的人,未來賴清德院長必然會挹注更多的資源建設台南,一定要選一位為人正派、清廉、熟悉市政,選上市長即可馬上上手,不需再摸索的人,顏純左是台南的長工、市政的醫師,仁醫執政、市民之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