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槓蔡壁如!簡余晏請辭 柯市府第23位首長出走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小內閣再傳人事異動!自柯文哲2014年打選戰便一路跟隨至今的台北觀傳局長簡余晏,傳出在8日向柯文哲口頭請辭。對此,簡余晏也證實,表示很感謝柯市長與市民給予機會展現理念,主要因觀傳局大型活動規畫及4年發展計畫接近底定,想休息一下陪爸媽與家人,因此萌生辭意。

簡余晏。(圖/簡余晏提供)

▲簡余晏表示想休息陪伴家人,因此萌生辭意。(圖/簡余晏提供)

根據媒體報導,簡余晏表示,從柯市長打選戰時出任發言人,接著3年來接手台北市重大活動節慶,打造台北成為國際觀光城市,過程中很有成就感。在做的規畫及努力都底定的情況下,想休息一下,因此向市長請辭。簡余晏也成為柯市府第23位出走的局處首長。

日前簡余晏曾因為行程安排槓上市長室主任蔡壁如,是台北市政府內部少屬敢與蔡壁如據理力爭的官員。簡余晏說,市政規畫及政治方向或有不同意見,但自己政治生涯逆境多、順境少,不會因為個別的誰而改變路徑,有不同意見及想法就說出來討論即可,細枝末節不是重點。

此外,簡余晏近來受到大稻埕煙火節續辦與否一事纏身,疑似因與柯文哲在內的市府高層溝通、傳達有有誤,導致議員不滿要背「砍煙火」的黑鍋。對於簡余晏請辭的消息,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市長目前正在開會,詳細狀況仍在了解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