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男把「女友」塞進箱子!深夜棄屍郊外 里民全嚇死

▲射後不理?男子狠心將「女友」棄置荒郊野外(圖/翻攝自東方網)

▲狠心男把女友塞進箱子,深夜獨自棄屍郊外。(圖/翻攝自東方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日前接獲了一件離奇案件,民眾指稱曾經看見一名男子深夜悄悄走去郊外,並且神色慌張的將一大包黑色長箱扔掉,離開時還一臉依依不捨的表情,因為覺得對方形跡可疑決定報警處理。當地警方後來也找到了遺棄箱子,但打開後卻令他哭笑不得。

根據《東方網》報導,當地警方接獲了民眾報案之後,馬上就找到了遭遺棄的神秘黑色箱子,打開後驚訝發現裡面竟然躺了一位女人,原本以為是碰上了殺人棄屍案,但是仔細看過之後才發現,這位女子根本就是一個充氣娃娃,男子還慎重、偷偷的跑來郊外丟,令警方實在是哭笑不得。

包裹內除了充氣娃娃之外,警方還發現了許多女性衣物,像是一些性感胸罩、內褲及情趣絲襪,最上面還蓋了一層白色毛毯。當地前來圍觀的里民看了全都相當傻眼,年輕人把自己的「假女友」拋棄,但是他卻弄得如此神秘詭異,真是讓人不多想都難,結束了一場虛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