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公寓最愛「樓梯走道布陣」 女苦主氣炸...網授破解術!

▲台灣公寓最愛「樓梯走道布陣」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電梯門一開,就是一整排鞋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台灣公寓、大樓中,經常可見住戶將鞋子擺放在樓梯、走道上,不僅破壞美觀,也有礙出入和逃生。就有女網友po文抱怨,每回電梯門打開,映入眼簾的就是擺在通道上的一整排鞋子,不禁白眼翻到後腦勺,怒譙「噁不噁心啊!」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表示,由於管理室公告通道不可擺放鞋櫃,怕會阻擋逃生,所以隔壁鄰居索性拿掉鞋櫃,將鞋子一字排開放走廊,「什麼鄰居都有,這種真的第一次遇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種將私人物品擺放在公共空間的行徑,在台灣公寓、大樓十分普遍,儘管公寓大廈管理條例有明定法令,但還是有不少民眾依然故我,或是鑽漏洞。

▲台灣公寓最愛「樓梯走道布陣」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此路不通的概念......。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門一開94腳臭味,很噁」、「歡迎試穿,合腳帶走」、「告訴他這樣財神就不會來了」、「小強沒地方住很可憐的,正好現在有現成的家了」、「有種電梯門打開就是世界末日的感覺」、「千金難買好鄰居」。

另外,眾人似乎同仇敵愾,紛紛幫原po想法子對付,「殺蟲劑先噴一瓶」、「去買包口香糖,每雙都請他吃一組軟化的」、「辣椒粉市場一包不要100,好東西不買嗎?」、「前面擺個碗插香」、「放蟑螂進去,踩下去會噗滋」、「當足球踢」。

公寓大廈管理條例規定,樓梯間和走廊不能堆放雜物,以免妨礙出入和逃生,違者可處4萬元以上、20萬元以下罰鍰,且能連續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