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台灣人的臉! 男跨年搭捷運大罵陸客「426安靜一點」

▲▼台北捷運,通勤族,上下班通勤,上下學通勤,旅客,市政府站,板南線。(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捷運市政府站旅客眾多。(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非本文當事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101煙火聞名世界,吸引各國遊客共襄盛舉。一位民眾投訴,凌晨2點多跨年晚會散場後,捷運市府站裡撞見一名男子,對著身旁的2名年輕女陸客大吼「426可以安靜一點嗎?」、「靠X」等髒話。但當時人潮眾多,許多旅客都在聊天,針對陸客的行為,實在很丟臉。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投訴人表示,當天結束跨年晚會後,在捷運站準備搭乘板南線,排隊時這名男子就對2名女陸客嗆聲,進到車廂之後,又繼續大聲叫罵「靠X啦,可不可以安靜一點」、三字經等,音量大到旁人也都嚇一跳,被罵的2人最後默默得換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剛結束跨年,當時列車上擠滿了人,許多其他遊客也都在聊天,男子明顯針對大陸遊客的行為,讓投訴人覺得,實在很丟台灣人的臉。對此,北捷表示未接獲相關投訴,也再次呼籲旅客,如見到異常行為,可透過列車上的通話器,通知站務員盡速前往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