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胸護士酒駕!拒測嬌嗆警「你叫我吹我就吹」?網歪樓笑翻

▲▼福建省福州市長樂區一名女護士酒駕被攔查,竟大嗆員警「你有文化,我也有」,之後便揚言提告,還拒絕酒測。(圖/翻攝梨視頻)

▲該名護士酒駕後態度囂張。(圖/翻攝西瓜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省福州市長樂區一名女護士酒駕被攔查,竟大嗆員警「你有文化,我也有」,之後便揚言提告,還拒絕酒測,態度非常囂張。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女子護士26日駕駛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被員警攔查後,因不滿員警拿她手機,還被要求酒測,直接大罵,「你濫用私刑,我也可以告你是吧」,接著被要求吹氣時,還說,「你叫我吹,我就吹嗎」!

▲▼福建省福州市長樂區一名女護士酒駕被攔查,竟大嗆員警「你有文化,我也有」,之後便揚言提告,還拒絕酒測。(圖/翻攝梨視頻)

▲網友聽完護士說的話後,都直接歪樓。

「長樂這麼小,你最好放尊重點」,女護士繼續嗆聲,威脅警察不准拖車,不然就真的提告,接著就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辦,也因酒駕被拘7天。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不像護士!但應該穿過護士服」、「護士?這麼年輕就有車了」、「吹院長的,憑啥吹你交警的」、「這種人能當護士?必須開除」、「這應該也穿過老師服」、「警察幹嘛搞得求人配合啊」、「這女的哪像護士,公主差不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