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母被罵「X你娘!」高職生怒毆同學 教室講桌打到門口

▲從小喪母的林姓少年不甘受辱三字經,出拳毆打同學。(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智光商工日前傳校園暴力!一名餐飲科林姓學生在下課時,想要找另名陳姓同學詢問問題,想不到被正在睡覺的陳生怒罵「X你娘,吵什麼吵!」從小喪母的林生不甘受辱,當場揮拳痛毆對方,一旁的同學們見狀非但沒有阻止,還不斷鼓譟,過程甚至全被拍下PO網。

智光商工學務主任管迎和表示,打架事件發生在本月14號下午2時許,一名林姓餐飲科學生在下課時想問另名陳姓同學問題,便拍打叫醒正在睡覺的對方,想不到對方卻疑似因起床氣,怒罵「X你娘,吵什麼啦!」由於林生從小母親就過世,他聽見「心中最痛的部分」被提起,當場叫醒對方揮拳攻擊。

▲從小喪母的林姓少年不甘受辱三字經,出拳毆打同學。(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據了解,由於下課時間,許多同學都聽到陳生大聲飆罵林生髒話,林生認為受辱,又氣憤自己已經過世的母親被做文章,才會出拳攻擊。一旁的同學見狀非但沒有阻止,還不斷鼓譟,林生先是用力推陳生撞上課堂講桌,又推打到教室門口,接著出拳毆打對方臉部,陳生則嚇得發愣。

影片在27日被PO上網路後,校方已經介入了解,將對受辱的林姓學生及被打的陳姓學生進行輔導,並依校規記過處分,也將調查2人之前是否就曾有過糾紛,才會釀成這次的暴力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