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恩喜樂長中橄欖球隊 熱心校友贈送護齒護套

▲台南市長榮中學雷淑貞董事夫婦、郭品諭校友雷,特贈送護齒護套給學校橄欖球隊作為禮物。(圖/長中提供)

▲台南市長榮中學雷淑貞董事夫婦、郭品諭校友雷,特贈送護齒護套給學校橄欖球隊作為禮物。(圖/長中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榮中學雷淑貞董事寒冬送暖,偕同夫婿新開幕「喜樂親子牙科」之際,以實際行動回饋學校橄欖球隊,特贈送護齒護套給學校橄欖球隊作為禮物。

贈送活動中與牙科合作的品諾牙體技術所負責人郭品諭,正好是長中校友,熱心贊助裝備,貼心地為每一位同學準備個人專屬的護套盒子,選用長中橄欖球隊隊衣的顏色「天空藍」,並貼上姓名貼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中指出,雷淑貞董事的孩子們均於長中就學,全家深受學校栽培及神的保守看顧,感謝董事長及王昭卿校長接納此次活動,透過林家偉教練協助安排治療順序,目前巳完成2/3學生的護齒護套,尚有1/3學生待至寒假,進行完整的治療之後,再印模製作護套保護,希望避免許多橄欖球隊員因比賽而撞傷牙齒。

校長王昭卿表示,橄欖球隊不斷為校爭光,而上帝也看見學子們的困境,特地牽起此次的緣分,感謝雷淑貞董事夫婦、郭品諭校友,讓學生們在歲末年終感受溫暖及關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