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女大生「掀裙自拍」秀吸毒教訓!網讚:妳很勇敢

▲女大生「掀裙子」自拍 秀出最震撼人心的「吸毒教訓!」。(圖/翻攝食藥署)

女大生「掀裙子」自拍 秀出最震撼人心的「吸毒教訓!」
「拉K一時,尿布一世!」一名大二女學生近日在網上掀裙自拍,但她裙子底下穿著的不是內褲,而是一件成人紙尿布。女大生告誡所有人,自己高中碰過K他命,後來雖然戒掉了,膀胱卻已經回不去,10分鐘就憋不住想尿尿,只能穿上尿布,慢慢習慣。【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護照重製成本「廠商」吸收 徐永明怒轟:還是全民買單!
外交部新推出的第二代晶片護照(e-Passport)內頁圖片出包,外交部及領務局26日晚間臨時召開記者會道歉,證實確實是「誤植」,現已回收印錯的20萬份護照,而重新印製成本問題由中央印製廠吸收。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痛批,外交部說費用由「廠商吸收」,但廠商就是國營的中央印製廠,最後還是全民買單!【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邊打電腦邊摸兒子下體3年262次 狼父遭重判790年
新北市一名狼父長期猥褻4歲兒子的生殖器,把兒子抱到腿上後,將手伸進內褲摸下體,3年下來犯行超過263次,直到他又侵犯女兒才讓事情曝光,因此丟了婚姻,也跟兒子分居,但他卻辯稱自己是在「檢查是否發育健全」,挨告後被判790年,應執行有期徒刑15年,仍可上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新北首創「違法雇主熱度圖」 中和、新莊慣老闆最多
求職不踩雷!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推出「違法雇主熱度圖」,該地圖依據2013至今年度勞動檢查,總約7000筆地址加以繪製,依顏色深淺可看出違法事業單位分布情形,其中以中和、新莊地區顏色最深,表示慣老闆越密集。勞工局表示,這張地圖堪比慣老闆破解秘笈,目的要讓勞工「求職不踩雷」。【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元旦連假返鄉車潮估29日午起湧現 31省道18跨年熱點易塞爆
元旦3天連假即將展開,公路總局預估返鄉車潮將在29日(五)中午起出現,易壅塞路段:國道10處、省道31處、觀光風景區熱點及大型活動10處、跨年元旦相關系列活動18處。公路總局表示,已規劃替代道路導引、彈性調整號誌時制、協調設置臨時停車場並請地方警力加強違規取締等交通管制措施。【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你想跟我一樣嗎?

ETtoday 2017震撼轉型再進化!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快來玩!《Pokemon Go大會考》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台版錐子臉美眉參加潛力女神海選

晚報/IG「上線時間」完全呈現 用戶:煩死了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說鬼/宿舍裡消失的拖鞋

10題喵星人知識大問答!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