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掀裙子」自拍 秀出最震撼人心的「吸毒教訓!」

▲女大生「掀裙子」自拍 秀出最震撼人心的「吸毒教訓!」。(圖/翻攝Dcard)

▲女大生高中接觸毒品,一生都受影響。(圖/翻攝Dcard)

【更新】>>>吸毒「尿布妹」都是假的! 真人出面抨擊:ABDL只是消遣( 2017年12月28日 09:31)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拉K一時,尿布一世!」一名大二女學生近日在網上掀裙自拍,但她裙子底下穿著的不是內褲,而是一件成人紙尿布。女大生告誡所有人,自己高中碰過K他命,後來雖然戒掉了,膀胱卻已經回不去,10分鐘就憋不住想尿尿,只能穿上尿布,慢慢習慣。

女大生在「Dcard」上以「尿布是我的教訓」為題寫到,自己高中時跟隨男友,碰了毒品K他命,雖然後來被機構拉了回來,走回正向,但有些事情卻再也回不去了,「就是我的膀胱,相信我新聞都沒有騙你,我現在治療過後還是10分鐘就憋不住想尿。

▼女大生因為吸食K他命,膀胱受損,憋不住尿,只能穿尿布。(圖/翻攝Dcard)

▲女大生「掀裙子」自拍 秀出最震撼人心的「吸毒教訓!」。(圖/翻攝Dcard)

不過她並不灰心,而是慢慢習慣穿上尿布,並指出,「穿尿布其實並不可恥,可恥的是你繼續沉淪在黑暗之中,拉不回來。」女大生的坦白及警告,令許多網友深受震撼,也留言大讚她的勇氣,「這是我看過最屌的勸世文!」「現在真的越來越多年輕人吸毒,還那麼年輕,為了一時爽快漏尿實在不值得。」「謝謝妳的分享,妳很勇敢。」

根據聯合國世界毒品報告,K他命(Ketamine)屬於新興毒品,吸食族群非常年輕,甚至有不少未成年人還在學校就已接觸。另外,K他命屬於三級毒品,根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規定,除非持有的純質達20公克以上,否則持有及施用的話,只會被處5萬元以下罰鍰,及接受毒品危害講習,沒有實際刑責。

▼K他命的吸食族群很多是年輕人,甚至還有未成年學生。(圖/食藥署)

▲女大生「掀裙子」自拍 秀出最震撼人心的「吸毒教訓!」。(圖/翻攝食藥署)

根據食藥署資料,長期吸食K他命,會產生耐受性及心理依賴性,造成強迫性使用,且不易戒除,並會使專注力、學習及記憶力受損,並可能產生幻覺、錯亂、意識模糊、噁心、嘔吐、複視、視覺模糊、影像扭曲、暫發性失憶及身體失去平衡等症狀。

最可怕的是,濫用K他命,會導致膀胱壁纖維化增厚,容量變小,產生頻尿、尿急、小便疼痛、血尿、下腹部疼痛等症狀,不穿尿布的話,隨時都可能尿失禁。且就算完全戒除,功能也難以回復,嚴重者甚至會出現尿量減少、水腫等腎功能不全的症狀,須進行膀胱重建手術。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遠離毒品,珍愛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