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手機店員狀況外!客人怒嗆「叫老闆出來」 結局神展開

餐廳、晚餐、吃飯、奧客、男友、滑手機、低頭族。(圖/《ETtoday新聞雲》

▲客人不滿遇到不專業店員,氣得要叫店長出來。(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稱客人手機壞掉向她求救,但她無論如何都無法排除故障,只好回答「壞掉要送修」,結果引發客人不滿,認為她找不出手機問題,又不知道送修需要多久時間,因此氣得要她叫老闆出來,沒想到結局讓所有網友看完全都超傻眼。

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奧客」發文,稱上班時有客人請她看手機,她看了一下,先是問「你要不要重開機看看?」但對方馬上回:「重開機哪有好,它就壞掉了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原PO表示手機壞了要送修,客人又問「送修要多久」,她回「不知道耶,要好幾天吧」,沒想到竟因此惹來對方質疑,問道「連這都不知道?!你們是怎麼做生意的?」

原PO一聽,忍不住笑了出來,結果讓客人更火了,直接大罵:「笑什麼,你真沒禮貌,你們店長在哪叫他出來」。緊接原PO只回了一句「喔好」,「就去廚房把正在炒肉燥的老闆叫出來了」。

許多網友看完先是愣了幾秒,隨後恍然大悟,紛紛留言表示:「今害!我還花了三秒鐘去想炒肉燥的老闆和修手機有什麼關係」、「秒懂」、「(噴茶,辛苦了我的天啊⋯⋯」、「老闆一臉問號」、「服務業真的什麼都要會」、「難道我學過如來神掌也要說給你聽」、「我在餐廳端盤子時還真的順便幫客人修過手機…」。

還有人狠酸文中這名奧客:「手機修多久我不知道,但你腦子一輩子也修不好」、「手機白痴還拿智慧型就是這樣」、「難不成店家的店名太像修理手機的嗎」、「老闆身懷絕技都被這客人看出來了」、「他 一 定 是 不 識 字」、「原來是通訊行阿,我還以為是餐廳呢」笑翻所有人。

▼抱怨全文。(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奧客)

▲▼修手機遇到不專業店員!客人怒嗆「叫老闆出來」 結局神展開。(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奧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