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推薦海鮮活跳跳!女友耶誕美照 網友點開全閃瞎:龍蝦在哪?

▲▼龍蝦新鮮狂動,網友卻看錯重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龍蝦新鮮狂動,網友卻看錯重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對情侶日前到高雄一間日本料理餐廳提前過耶誕節,現場高檔又新鮮的食材,讓男友忍不住上傳到「爆廢公社」分享,不過網友卻被女友美照閃瞎,紛紛開玩笑說「龍蝦在哪裡?」還有網友神到女友真面目。女主角本人沒想到意外爆紅,直說超傻眼。

一對情侶日前到高雄五本日本料理&鍋物餐廳用餐,慶祝聖誕節和在一起2年多,因為點來的餐點,都相當新鮮,讓男方拍下照片影片與網友分享「真的是龍蝦現撈的欸!」開心與女友來對地方「東西有猛」。只見影片中龍蝦還活跳跳的,海鮮拼盤物也都飽滿大顆,不過網友卻注意到照片右上角的「亮點」,數千網友熱烈討論。

不過許多網友卻忍不住被美照吸引走,根本看不到龍蝦,開玩笑說「哪裡有龍蝦?我看不到」、「我也只看到長輩」、「活跳跳耶!」、「這錄影的不專業,怎麼只看到龍蝦在動」、「國外處理龍蝦,都是一刀結束生命的,這樣非常不好阿」、「厲害了」、「這一定會歪樓的」、「求正面」、「女主角超級正」、「車頭燈太亮了,看不到什麼龍蝦,不說了我眼睛快瞎了。」

還有,網友神到女友真面目「美乳,我知道是誰」。據了解,女主角身材火辣,面對網友說假胸,也直接回應留言,因為她身材真材實料,甚至友人都稱她為「台灣波神」,許多網友看到她fb稱讚這事業線真的很有料,直呼「有料就給讚」。

▼影片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