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男戰6女群交趴! 攝影師超強話術狂勾妹子「女人該反擊了」

▲▼傻妹被拍公廁文2.0,網友備份相關照片po勸世文。(圖/翻攝Dcard)

▲3女呈跪趴姿勢被從後方攝影。(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7男戰6女群交趴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曾接觸過該名攝影師的人陸續現身,甚至有關注他的女網友po截圖爆料,該攝影師完全偏離「尊重女性」的初衷,用各種話術包裝約砲活動,還以一種救世主的姿態,狂言道「一直以來,偷吃是大部分男人的專利,女人,是該反擊了。」

某知名攝影師疑似用拍攝名義,舉辦收費群交趴,當天6女大戰7男,女主角還以跪趴姿勢,等待不同戴著套的男生,將「身體的一部分」從後面放入;事後部分照片外流,在網上掀起巨大風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男戰6女群交趴攝影師。(圖/翻攝自dcard,下同)

▲該名攝影師之前常po文替女生發聲。

一名女網友在dcard匿名po文,表示之前滑IG時,偶然發現這位攝影師,覺得他拍的身體線條很美,所以開始追蹤關注。起初女網友認為,對方的各種言論都是站在尊重女性的角度,還呼籲希望女生們不要僅僅是成為男人的發洩對象。

該名攝影師之前說,「在我的性愛研究室裡面,一個男生對於砲友的新鮮次數為做愛3-5次,以不常見面的方式,通常就是一個月;這時,女生覺得是交往,然後分手了、自己難過,但男生只是覺得做膩了,得再找新的了。

▲7男戰6女群交趴攝影師。(圖/翻攝自dcard,下同)

▲最近開始露出馬腳......。

他開口閉口稱「每個女生都是別人的寶」,同時打著這個旗號辦性愛活動,最近輕浮的語句更是自打嘴巴,對有意參加的男生們喊話,「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辦南部場了吧,請把握難得機會,還有不要說我沒說女主角真的很正喔,XXXX嚴選,就算從台北下來參加都值得。

「一直以來,偷吃大部分是男人天生的專利,女人,是該反擊了。」攝影師曾高喊過,這讓原po不禁搖頭,怒道「這是在提倡大家偷吃嗎?根據我觀察許久,很多想要參加他活動的,有些已經有女友、老婆甚至還有小孩了。覺得你思想已經偏離原來的軌道,甚至發出那種什麼偷吃秘密基地,就不要講那些冠冕堂皇的話,或把約砲挑人講成你所謂的活動了,做愛約砲並不可恥,可恥的是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你還配當一個攝影師嗎?」

▼現場參與者po文,被網友備份相關照片。

▲▼傻妹被拍公廁文2.0,網友備份相關照片po勸世文。(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