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美容師狠虐4狗!打到貴賓斷牙流鼻血…竟笑:好蠢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林姓、汪姓2名寵物美容師,今年4月因不滿店內小狗吵鬧,竟趁著老闆不在聯手用熱熔膠條虐狗,完全不顧狗狗哀號、流血斷牙,仍舊邊打還邊嘻笑說道:「你沒打到痛點,我來!」事情曝光後,陳姓老闆氣得開除2人,不料2女卻反控老闆蓄意栽贓,想要敲詐鉅款,甚至提告恐嚇取財。

今年4月22日,陳姓老闆透過遠端監視觀看店內工作情形,卻見到美容師不僅虐打友人寄放在店內的灰貴賓Choco,事後還粗魯地拎著Choco的脖子扔進籠中,一邊碎唸著「你以為我很閒喔,後面很多事要做欸!」他驚覺事態不對勁,立刻調閱先前所有的監視器畫面,豈料卻驚見更跨張的施虐情形。

▲板橋美容師虐狗。(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老闆見到美容師拎著灰貴賓粗暴地丟進籠裡,翻監視器畫面才發現員工虐狗。(圖/新北市動保處,下同)

陳老闆發現,林女和汪女同月8日趁他不在店內,不僅拿熱熔膠棒虐打店內4隻狗,還邊打邊笑說:「好蠢哦」、「妳沒有打到痛點,我來啦」、「4隻一起打啦,我幫妳把風」,過程中狗狗不斷在籠內哀號逃竄,仍逃不過一陣痛毆。之後,Choco被打到鼻子流血、一顆牙齒斷了,2女還仍毫不在意地說「靠腰,怎麼有血」隨即發出嘻笑聲。

雖然4隻受虐狗兒中,有3隻是陳老闆的,但被打得最慘的那隻Choco是朋友寄放在店內。陳老闆難以忍受2名員工行徑,不僅氣得將2人開除,還向動保處檢舉,並在賠償Choco飼主25萬元的費用後,向2女提告求償。

▲板橋美容師打狗。(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綠衣美容師找不到棍子先拿針梳打狗,後來黑衣美容師遞上熱熔膠條。

▲板橋美容師虐狗。(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新北地院審理時,林女及汪女辯稱是因為他們2人同時要離職,陳老闆挽留不成才設計報復,和Choco的飼主聯手簽下25萬元的高價賠償,蓄意敲詐,否則以一隻貴賓犬市價約7000到1萬5000元而言,Choco根本沒受到什麼嚴重傷害,經醫療後也早已痊癒。

不過,法官根據監視器畫面等事證,認定是2女上班先把Choco虐打成傷,才會導致陳老闆被飼主求償並賠償25萬元,所以陳老闆要求2女連帶賠償並無不妥,判決林女及汪女須賠償老闆2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據了解,店內因虐狗風波受到影響,但讓陳老闆更氣的是,2女至今不僅未曾給過一句道歉,反而還針對協調賠償飼主一事,告他恐嚇取財;目前該案由新北地檢署偵辦當中。

▼10歲灰貴賓Choco被粗魯對待,還被打到流鼻血。

▲板橋美容師虐狗。(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