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男「佔中線」被按喇叭…瞬間理智斷線 玩命追車撞翻他

▲對喇叭過敏!惡男佔中線被逼一下 氣炸直接撞他害撞車。(圖/翻攝自YouTube/爆料公社)

▲惡男「佔中線」被按喇叭,瞬間理智斷線,玩命追車撞翻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一名男網友PO投訴說,自己7日早上開車行經新北環快時,遇上一輛轎車「想超車卻失敗」還跨越了中線相當危險,因此輕按「喇叭」提醒對方開回去原來車道,結果對方卻暴怒瘋狂惡意逼車,最後才直接碰撞他的愛車前方,導致他失控撞上護欄差點就翻車。

苦主PO文憤怒說,當時他開車前往板橋上班,途中卻遇上惡劣駕駛,超車失敗一直佔用車道中線,他就按了一聲喇叭提醒對方,結果對方卻惱羞成怒,沿路跟隨前、後緊貼、逼車恐嚇,最後還硬切了3條車道撞他,導致他以「時速70公里」失控撞上護欄,所幸車輛重心夠低才沒有翻車。

苦主表示,對方找肇事後完全不管他是否平安,連警察抵達現場也沒有關心他的傷勢,而且他隔天因為身體不適,前往醫院急診才確定有腦震盪情況。「諮詢過律師的意見後,已經提告刑事的毀損跟傷害,現在只能等待檢警的調查跟通知開庭。」

影片上傳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有人說,「許多聽到喇叭聲就開始檢討被害者,按喇叭只是提醒對方啊,這樣也有錯?」、「又是一個喇叭過敏的智X患者。」、「這根本是殺人未遂吧。」、「聽到喇叭斷理智!這斷的有徹底……。」但也有人說開車上路安全最重要,有時候真的退讓一步就可以避免意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