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禁情侶消費 餐廳加註:單身狗員工會比平常灌注更多感情

▲▼日本料理店貼公告:聖誕節期間禁止情侶來消費。(圖/翻攝自エヌ推特)

▲▼日本料理店貼公告:聖誕節期間禁止情侶來消費。(圖/翻攝自エヌ推特)

網蒐小組/綜合報導

聖誕節快到了,單身的人看到路上成雙成對的情侶,應該都快被閃瞎了吧?日本一間料理店為了體恤單身狗,特別在店門外貼出公告,寫明「聖誕節期間禁止情侶來店消費!」還在旁邊加註,員工會比平常灌注更多的感情在料理上。

情侶禁止入店!日本網友「エヌ」19日時,在推特上貼出東京都武藏野市吉祥寺一間蓋飯店的公告,告示上寫明「聖誕節期間禁止情侶來店消費!」還在旁邊加註兩行小字,「沒有錢、沒有時間、沒有戀人的員工,在做料理時會灌注比平時更多的愛情。」

這則推文引發熱烈討論,已經有4萬多人轉發,不少網友看了笑翻,直呼「真是體恤員工心情的好老闆」、「因為沒錢沒戀人只能去上班所以也沒時間」、「自爆黑心企業」、也有單身的網友表示,「總算有間店可以放心吃飯了QA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