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左轉挨撞火燒車 台中20歲男大生彈飛斷腿喪命

▲▼兩車對撞,男大生送命。(圖/中天新聞)

▲兩車對撞,男大生送命。(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19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機車騎士在東山路左轉時和對向休旅車發生對撞,騎士被撞飛,機車卡在休旅車底盤拖行,引發熊熊大火!經警方調查發現,汽車駕駛為在餐廳工作的24歲江姓男子,騎士是20歲劉姓男大生,他被撞到彈飛後,腿部嚴重骨折,當場無呼吸心跳,最後仍傷重不治。

▲▼兩車對撞,男大生送命。(圖/中天新聞)

江男昨晚10時許趁休假開車外出訪友,沿東山路往市區方向行駛,行經光西巷路口時,撞上從東山路左轉光西巷的劉姓男大生,事發當下,機車卡在休旅車底盤,疑似油箱破裂加上摩擦,瞬間出現熊熊大火,機車被燒到只剩骨架,休旅車車頭也全毀;至於,劉姓男大生彈飛後腿部嚴重骨折,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目擊民眾指出,「就聽到『碰』的一聲,沒有煞車聲」、「大家(附近居民)只能拿水管沖水而已,根本沒有辦法,滅火器也沒什麼效果」。台中市第五分局交通隊長李建興表示,這件車禍主要原因還是雙方駕駛人的行為,疑似有搶快的狀況。

警方表示,2名駕駛酒測值均為零, 由於當時號誌燈號正在轉換中,雙方是否因為搶黃燈導致車禍,已將事故現場圖及路口監視器送交通大隊鑑定,進一步確切釐清肇事原因。

▲▼兩車對撞,男大生送命。(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