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忠突遭搜索! 郁慕明:白色恐怖不能這樣搞

▲▼新黨23週年黨慶大會-郁慕明(圖/記者周宸亘攝)

▲新黨主席郁慕明。(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19日清晨6時36分在臉書直播,只見他家門外有警方、法務部調查局人員持著法院的搜索票要求開門;他則拒絕,雙方僵持快40分鐘,最後被鎖匠開門。對此,新黨主席郁慕明表示,王炳忠能危害國家安全到什麼程度,搞白色恐怖不能這樣搞!

郁慕明表示,新黨只是去大陸參加一些活動而已,但假設要對王炳忠用國安法,他覺得小朋友能顛覆什麼?「我看他只是想蒐資料而已」;他還說,他正要前往大陸去參加台企聯的活動,應該沒必要提前回來,提前回來好像變成什麼大事。

郁慕明指出,對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只是為了一個目的,對王炳忠,可能也是一個目的,但大家如果認為新黨有這麼大的威力,王炳忠有這麼大的威力,新黨不是應該更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