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倒車5秒撞飛機車後照鏡全碎 扶起來停好…裝死快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稱,一名阿伯日前開車到大樓的地下室停車場,卻在倒車時將她的機車撞倒,事後也只是走過去將機車扶起來,接著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就這樣離開了,讓她相當傻眼。

阿伯倒車撞倒機車,裝沒事離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伯倒車5秒「直直撞」,似乎完全沒有注意到後方的藍色機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影片中,一輛黑色轎車緩緩從地下室入口的坡道開進室內,繞過機車停放區就消失在畫面左側,過沒多久又再度出現,只見駕駛阿伯直直地往後方倒車約5秒鐘,似乎完全沒有注意到停在柱子旁邊的藍色機車,車屁股就直接撞上去。

事情發生之後,阿伯還先將車開到旁邊停好,接著下車走過去查看,發現四周都沒有人就趕緊將機車牽起來停好,最後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回到車上。原PO既生氣又無奈地說,「這位阿伯14日出現在我家社區大樓的地下室,把我的機車撞倒,到現在都沒有出面處理,會不會太誇張了……。」

阿伯倒車撞倒機車,裝沒事離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的機車後照鏡碎裂,車身也有許多刮痕。

阿伯倒車撞倒機車,裝沒事離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其他網友看完監視器畫面也紛紛留言表示,「他是以為都沒人看到就沒事了嗎?」、「台灣太多這種駕駛,沒被抓、沒人看到就是裝沒事走,聽到要賠償每個都裝死喊窮」、「年紀很大就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畢竟反應已經太慢了,這不是錢的問題,也是為了大家的安全」。

不過,由於社區大樓的地下停車場不算是《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規範》裡的道路範圍,警方無法處理但可以到場採證、記錄,如果民眾想求償可以考慮保留相關監視器及行車紀錄器畫面,再到協調委員會找人處理,或直接到法院提告民事侵權損害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