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抱揉女路人胸!警搜身藏凶器…摸到色男巨鵰嚇壞 尺寸如蘆筍汁

▲男子尺寸猶如「津津蘆筍汁」鐵鋁罐物體,警方搜身摸到「巨鵰」嚇壞。(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原圖蘆筍汁編號:1752664,網友提供)

▲男子尺寸猶如「津津蘆筍汁」鐵鋁罐物體,警方搜身摸到「巨鵰」嚇壞。(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一名36歲賴姓男子因沉迷於「手淫高潮」快感,屢次犯下猥褻、竊盜女性內衣褲等案件,頻繁進出監獄。他今年2月行經台鐵台南車站附近,見到一名女子獨自快走運動,突然從後方「熊抱」,摀住女子的嘴後搓揉胸部,偷襲過程直到路人經過才鬆手逃走。台南地院認定賴男是累犯,判1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賴男因患有「性成癮症」,時常沉迷於手淫性事,見到女性用品會有生理反應。他曾犯下強制猥褻、竊盜、性騷擾、妨害風化等案件,多次進出監獄服刑。

由於常發生種種事蹟,賴男曾強制治療。他於2013年跑到台南市光華女中門口前,對著一大群清晨上學的女學生「打手槍」射精,被判刑入獄;翌年2月出獄後淫性不改,於2014年6月26日為了偷竊2件女性內衣褲,竟然放火燒紗窗,差點釀成火警,所幸鄰居發現早,才沒釀成大禍。

警方循線將賴男逮捕,搜身時,摸到他下體藏有形狀大小類似「津津蘆筍汁」鐵鋁罐物體,一度以為賴男隨身攜帶「凶器」,後來得知是其男性生殖器,發現他「身懷巨鵰」,嚇得警察們冷汗直流、私下議論紛紛。

身懷「巨鵰」的賴男坦承,罹患「性成癮症」才會有這樣的侵犯舉動,「我每天都要打手槍十幾次才爽!」他今年2月6日傍晚行經台南車站附近公車站亭時,見到一名女子獨自快走運動,突然從後方「熊抱」,一手摀住女子的嘴、另一手搓揉女子胸部,偷襲過程直到路人經過才鬆手逃走。

法官審理時,委請奇美醫院鑑定賴男精神狀況,發現性成癮導致犯罪行為大過酒精程度,因此建議長期接受性治療,輔導控制性衝動,以降低再犯機率。由於賴男是市府列管之性侵害加害人,再犯風險無法下降,因此評估賴男服刑後強制治療;地院法官審酌賴男是累犯,依妨害性自主罪判1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另外,醫療專家指出,「性成癮症」猶如吸毒,上癮後需要更強的刺激才能心理滿足,因此行為會越來越「極端」,甚至無法控制。賴男「身懷巨鵰」卻無法用在正途,沉溺於自慰高潮的一時快感;警方也感慨,希望不要再抓到這位「津津蘆筍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