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罷免投票門檻未過! 黃國昌:所堅持是正確的

▲▼黃國昌罷免案未成立,黃國昌出面。(圖/記者李毓康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北北基安定力量聯盟」所發起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12月16日8時至16時正式投票。根據新北市選委會晚間統計開票結果,同意罷免票數僅4.8萬、不同意票數2.1萬,罷免案確定未過關。黃國昌於18時20分發表談話,他雙手緊握麥克風表示,「我了解很多朋友現在心情,但我要說的是,我們所堅持的改革理念,我們所堅持的是正確的」。

黃國昌表示,要感謝每一位站出來不同意罷免的支持者,謝謝支持者對他的信任,也謝謝投下同意票的民眾,願意給我一個虛心檢討的機會,未來會接受大家鞭策與監督。

黃國昌說,是他個人努力不夠,沒有讓很多朋友今天一起站出來投票,他始終相信,在台灣民主進程上,有的時候難免遭遇挫折,但是這一些理想這些希望一定會伴隨努力一步一步往前邁進,在過去這段時間當中,他要特別感謝工作團隊每一個同仁,遭受很多委屈,但是作為一個團隊,他們始終相信,所捍衛的改革理念與進步價值。

黃國昌指出,台灣面臨很多挑戰,都需要更堅定,一步一步往前走,也正因為這樣,國昌跟夥伴們會用更謙卑的心來接受社會大眾的指教以及監督,為了實踐共同理想,持續往前邁進,他相信這一代台灣人跟他以及許多朋友都有著相同心情,必須很認真思考,希望留給下一代什麼樣的未來,是充滿希望、理想、進步價值的國度,還是要繼續沈淪在黑暗的恐懼當中?

黃國昌說,相信對於每個台灣人,這一代的年輕世代而言,都有著共同答案,完成這些理想實踐這些價值是責無旁貸的歷史使命,也正因為這樣更要相信自己價值,堅定信念,相信台灣可以繼續進步,希望透過共同努力留給下一代更美好的台灣,更美好的國家,再次感謝所有朋友對他支持,對他的批評,以及跟他走過這段實踐理想的道路,大家一起繼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