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支持!賣家連兩次「講歪」求5星 網笑瘋:手機壞透了

▲第三次終於對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第三次終於對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手機自動選字或語音輸入法功能雖然方便,但也經常鬧出笑話。一名網友消費後收到老闆的感謝,對方表示小店新開張,希望他能給予好評支持,結果接連手誤,打出讓人哭笑不得的語句;對此,不少人被戳中笑點,打趣道「手機好嗆XD,主人管不動了」、「肯定是發音不標準」。

買家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這個賣家一下對我說三字經,一下暗諷我很會吃,我是否應該給他五星好評?」只見對話截圖中,老闆先是說「感謝您的人之初」,發現手誤後急忙再打一次,「感謝您的只會吃」,直到第三次才終於沒凸槌,成功打出「感謝您的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部分鍵盤柯南猜測,賣家可能是用語音輸入法,結果台灣國語讓系統聽嘸,把「人支持」打成「人之初」,「支持」變成「只會吃」;也有一些人認為是打太快,「被自動選字雷+手殘出糗。」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大概老闆想快速回覆,以表示誠意,像我也會key成:你好棒球場」、「感謝你的性本善勒」、「肯定是發音不標準XD」、「關係字連結壞透了」、「給他5星啦,他成功娛樂社員了XD」、「輸入法慘案」、「被輸入法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