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宿舍修繕單驚見「三床室友」 理由戳笑點...網:欠報修

國立清華大學,清大,清華大學(圖/本報資料照)

▲清華大學校門。(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若學校宿舍或周邊的設施有損壞,可以申請檢修,請相關單位處理。一名清大生在宿舍修繕系統中發現,竟有人報修「室友」,理由更無厘頭;不少學生被戳中笑點,紛紛tag自己的好室友,打趣說「後悔沒報修。」

原來可以報修室友......。」一名學生在「靠北清大」驚呼,從截圖中可見,大部分填寫的設施項目,為公共廁所的洗手台、馬桶等,而原因通常是堵塞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宿舍修繕系統截圖。(圖/翻攝自靠北清大)

▲宿舍修繕系統截圖。(圖/翻攝自靠北清大)

不過仔細看,其中一行報修項目竟是「人」,後面備註更寫道,「三床的室友一直打呼,到三點了我還睡不著,可以幫我修理一下嗎?感謝。

po文一出,許多同校生及畢業學長姊紛紛回應,「XXX欠報修,通知整晚響不停,還都是妹子」、「我們那個時候應該報修的」、「這我也有點經驗」、「我就不多說要報修誰了」、「我們可以用這個修室友的智商嗎?」、「我會說夢話,不要Bang我」、「我們是不是也該報修一下」。雖然無厘頭行徑逗樂不少人,不過玩笑還是要適可而止,避免造成有關單位的困擾。

▼放大看......。

▲宿舍修繕系統截圖。(圖/翻攝自靠北清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