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宜蘭化工廠15噸甲苯槽氣爆 1員工全身90%灼傷

▲快訊/宜蘭化工廠15噸甲苯槽氣爆,1傷者全身90%灼傷。(圖/宜蘭消防局提供)
▲位於宜蘭縣冬山鄉龍德工業區裡1間化工廠在13日下午發生氣爆,警消趕往現場搶救。(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縣消防局勤務中心在13日下午15點40分接獲報案,民眾表示位於冬山鄉1間化工廠發生氣爆,警消抵達現場後發現是15噸的甲苯槽氣爆,1名員工90%灼傷送往聖母醫院急救,將持續釐清氣爆原因。

1630更新
宜蘭消防局表示,在下午4點25分時,火場現場指揮官回報火勢已經撲滅,目前正在釐清氣爆原因。

▼警方到場時火勢相當地大,在下午4點25分時撲滅火勢。(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快訊/宜蘭化工廠15噸甲苯槽氣爆,1傷者全身90%灼傷。(圖/宜蘭消防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