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店裡「拆牙套試戴」沒付錢 館長怒:買保險套會試戴?

▲▼館長直播有人在店裡試戴牙套,讓他氣炸。(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館長直播表示有人在店裡試戴牙套,讓他氣炸。(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社會上總有些人士會「裝熟」攀親帶故,藉此貪圖一些小便宜,館長在直播中表示,一個自稱是「小劉」的人,向櫃台聲稱是館長以前在軍中的長官,在他的店裡招搖撞騙,還把店裡販售的牙套跟手綁戴拆開「試戴」,館長在看到監視影像後,當場氣炸。

館長直播表示,這來照會的頭銜會不會太長了,外面當兄弟在照會的,也沒取這麼長的頭銜,這在外面混都不用照會了,直接處理了,前天深夜4點28分的時候,一位自稱小劉的人來到店裡聲稱「你們館長是我以前的下屬」,還留下頭銜是「葉問詠春截拳道全球綜合格鬥博士教授陸海空三棲作戰指揮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說,這個自稱小劉的人,來到店裡跟櫃台說要買牙套跟手綁帶,「那個牙套不買不能咬的啊」就當場把牙套跟手綁帶拆開來試戴了,櫃台現場也傻眼,接著留下兩支手機號碼,明天下午付錢,然後人就跑了,打了電話之後,一支不會通,一支是他朋友,朋友聲稱這個人有精神病,不敢找他。館長表示,難道去7-11買保險套可以試戴的嗎?你去林森北路的酒店,叫小姐試摸一下不付錢,看你走不走得出來。

館長最後強調,已經將這個人報案處理了,不管認識他還是不認識他的人,都不要來這一套,認識馬英九、認識川普也要付錢,「認識我的人都要照規矩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