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AA制魔人遇「紳士闊少」! 「女人第六感,我覺得很危險」

情侶、求愛、男女、擁抱。(圖/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原PO說,她以女人的第六感,認為很紳士的男人很危險。(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AA制魔人和闊少爺該如何選擇?一名女網友和AA制男友分手後,現在遇到一名出手闊綽的男人,但她表示「很怕遇到渣男,不想遇到第二次」,要大家給點意見。

原PO表示,正在追她的男人講話很懂女人心,「他有送一些禮物,我都沒收,很紳士,我覺得很危險,女人的第六感」;她表示,前任是AA制魔人,約會第一餐平分,交往後也AA制,所以現在還是單身,「朋友都說他沒風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回憶,前任會親手做禮物和請客,但只有節日才有,相處起來沒壓力,「但他會管我回家的時間,跟不能去哪裡跟異性距離。我是沒這個問題,除了異性距離,他沒有女人緣,工作回來就在家裡宅,但偶爾會陪我出來走走,有時會給點驚喜。」

原PO說,朋友建議她選闊少,先相處一段時間,若覺得不合適再分手,意思是前任沒有什麼好考慮,「我也覺得可以嘗試新的戀情,前任他說過只要跟別人交往一定讓他知道,他就不會再來跟我聊,而且會封鎖我…想到這裡就好猶豫,我很怕遇到渣男,不想遇到第二次。」她投稿「靠北男友」臉書粉專尋求網友意見。

▼原PO說,很怕再遇到渣男,因此上網PO文徵求意見。

大檸檬示意圖(圖/翻攝自PAKUTASO)

對此,有網友語重心長地說,「妳大概卡在前任對妳還算不錯,但就是不大方、生活也無聊,沒有持續成長的人。妳渴望他能多寵妳一點,或是多製造有趣浪漫的場景。現在要追妳的,妳因為從來沒有人對妳這麼大方、說話這麼有趣甜蜜而心生恐懼,感覺不是個好東西。」

該網友說,首先,無論原PO是怕寂寞,還是習慣什麼事都跟前任分享,請妳狠下心斷了聯絡,「妳知道再怎麼聊,以前妳在意的點還是卡在那,妳只是不敢跨出去認識別人。還有有錢的不是都是壞人,妳反而有機會擴大眼界,你們能出國吃好吃東西,甚至追求身心靈成長。」

「我不知道你前任是不是窮,但看樣子並不會想要自我成長。」該網友認為,愛情確實不能用錢來換,但懂得吸收新知、自我成長,還有保持開放的心去對待別人,這樣的人確實人人想要一起走下去不是嗎,「但也要懂得保護自己,對方是怎樣的人,相處起來多少能知一二,剩下就大膽去追尋愛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