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穿亮亮鞋上課「燈被拆了」 老師給原因...網友全傻眼!

▲卡通布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卡通布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日前幫兒子買了這款卡通布鞋,前面圖案會亮燈,結果幼稚園老師也沒告知,直接把燈拆掉,而理由更讓她不能諒解。不少家長看完也直呼,「無法接受」,認為老師應該先溝通過,而不是自行破壞;還有人笑說,「她可能散光很嚴重!」

這位媽媽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之前讓兒子穿啾啾鞋去學校被拆掉,因為真的很吵,會影響其他同學,所以她能理解老師的作法;不過這次的情況,她實在沒辦法接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說,「昨天幫兒子買了這雙,車頭會亮的,兒子很喜歡,早上興高采烈的穿去學校,結果亮燈又被老師拆掉。」她致電詢問原因,得到的答案竟是「一直亮很傷眼睛」,讓她不禁傻眼,「在學校是白天,這個亮燈在白天是能多亮?」

她怒道,「就算是傷眼睛,為什麼不能在我接小孩時告訴我,由我來拆,或是這雙就不要穿去學校,為什麼沒經過我同意,就隨意破壞我兒子的鞋子?

大部分家長看完直搖頭,紛紛回應「這老師有事嗎?那她可以跟妳溝通阿,要妳別讓小孩穿這個去學校」、「我女兒從小班穿到中班,還沒遇過這種老師」、「這樣的作法我沒辦法接受,老師沒告知自己拆了小朋友的東西,這是什麼學校」、「感覺是很容易將所有事放大的老師」、「我自己也有幫小孩買這個,說真的...白天根本看不出來有燈」、「我們都有穿,完全沒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