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5元!新竹必排「梅花雞蛋糕」 在地人淚推:全台最好吃

▲江湖人稱梅花雞蛋糕。(圖/翻攝自dcard,下同)

▲江湖人稱梅花雞蛋糕。(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竹老被虧是美食沙漠,但實際上,許多街坊巷弄都藏著各色美食;其中,這個外酥內軟的神級甜點,被譽為「新竹人必吃點心」,當地人更紛紛大讚,「真的好吃到淚流滿面」、「全台灣最好吃!從小時候吃到現在」。

只要回新竹,就要買雞蛋糕!」一名就讀雲科大的女學生說,她表示,每次去買隊伍都排超長,而且從遠處聞到香味,就忍不住飛奔過去,「身為新竹人必吃的點心,外酥內軟...超推!記得趁熱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位於新竹火車站前的雞蛋糕攤,已有10幾年歷史,找零和裝袋通通自己來,儘管沒有特別店名,不過江湖早已通稱「梅花雞蛋糕」,一個只賣5元的它在當地頗負盛名,雖然低調卻總能看見超長的排隊人龍。

▲江湖人稱梅花雞蛋糕。(圖/翻攝自dcard,下同)

po文釣出超多在地人,紛紛回應「買了一大包回台北過」、「站前雞蛋糕超讚啊啊啊,要趁熱吃」、「每次經過就算很飽,還是忍不住買個10元來吃」、「這家真的超讚,學生時代的回憶啊」、「推推推淚推,此生吃過最好吃沒有之一」、「老闆都會拿扇子給你,叫你自己把雞蛋糕煽涼」、「新竹人+1,這個超級好吃」。

還有不少到新竹讀書的大學生也認證,表示「這是我在新竹念書四年,唯一覺得好吃的東西」、「來這邊念書吃過最好吃的小點心,阿杯人超好,遇過兩次,偶爾會請排隊的吃」;不過也有人覺得過譽了,吐槽說「哪裡好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