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戀學妹5年!世新男揮3刀割頸…女大生噴血衝教室:老師救我

記者柯沛辰/台北報導

世新大學11日驚傳校園情殺案!一名英語系的陳姓大三生疑因追求不成,下課時間拿出水果刀追砍外系的石姓學妹。女大生頸部被砍後,當場血流如注,驚恐地摀著傷口大喊:「老師救我!」所幸張姓助教見狀上前壓制陳生,事態才未擴大。

目擊同學表示,當時陳生和石女在教學大樓3樓的教室外談判,但2人一言不合發生爭吵,沒想到男生突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女方頭部、頸部連砍3刀,嚇得女大生趕緊逃命求救。

▲世新大學11日發生學長追求不成,持刀砍傷學妹事件。(圖/記者柳名耕攝)

▲當時2人在走廊上談判破裂,引發殺機。(圖/記者柳名耕攝)

張姓助教受訪時指出,當時他正在教室內準備課程資料,不料突然聽見有女生大喊一聲「老師救我」,隨即看到石女一臉驚恐地摀傷衝進教室,陳生則持刀緊追在後頭。

當下張姓助教擔心學生受傷,立刻上前阻擋,大聲喝斥「把東西給我放下!」陳生被阻,開始發抖冒冷汗,但手中仍緊緊握著水果刀,直到助教再次喝斥「立刻把刀給我放下來!」,陳生才將刀丟在地板,表示願意自首。

▲陳姓男大生疑因追求不成,持預藏水果刀砍傷心儀學妹。(圖/翻攝自PTT/臉書)

▲張姓助教制止陳生,等到對方情緒穩定才聯絡教官。(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張姓助教好言相勸後,見陳生情緒較為穩定,立刻聯絡教官室協助報警。而受傷的石女則在老師陪同下,先行到校內衛保組緊急處理,隨後被送往萬芳醫院急救,位在頭部、耳朵上方和頸部的3公分傷口經縫合後已無大礙,目前狀況穩定,仍留院觀察中。

有同學私下透露,陳男長期跟蹤、騷擾,讓女方不堪其擾,上個月初才曾報警,還請同學一起陪她上下課。但情況遲遲沒有改善,女方受不了,在臉書上發出最後通牒,揚言要再報警,結果疑似因此引起男方不滿,相約談判,沒想到竟演變成濺血事件。

▲陳姓男大生疑因追求不成,持預藏水果刀砍傷心儀學妹。(圖/翻攝自PTT/臉書)

▲▼石姓學妹曾在臉書發出最後通牒,疑似因此激怒男方。

▲陳姓男大生疑因追求不成,持預藏水果刀砍傷心儀學妹。(圖/翻攝自PTT/臉書)

板橋警方表示,石女上月8日的確有到板橋交通分隊向警方尋求協助,表示自己從高一起就被長期跟蹤騷擾,而當時陳姓男子也尾隨進入所內。員警見狀,當場訓斥陳男「你為什麼要跟蹤人家!」並通知男方父母到場,但女子當下則未報案或進行性騷擾申訴。

據了解,陳男過去就有類似騷擾紀錄,疑有精神問題,目前法扶律師已經到場,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案情。

▼陳嫌一路尾隨學妹進板橋交通分隊,遭警方喝斥。(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世新女大生遭學長追砍,嫌犯父是保一總隊中隊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