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違停照抱怨...內行人秒答「魚肚湯害的」 網笑:對面吃飯呢

▲許多人抱著僥倖心態違停,然後到對面飽餐一頓。(圖/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

▲許多人抱著僥倖心態違停,然後到對面飽餐一頓。(圖/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路邊各種違停層出不窮,尤其一些店家、餐館附近,不管是公車停靠區還是轉角口,駕駛們都沒在管的。一名網友就po出照片,抱怨道「這個停的最扯」,沒想到網友早已見怪不怪,看到這熟悉街景的第一反應,竟是「魚肚湯」

網友稍早在「台南諸事會社」po出違停照,搖頭說「違停無極限,早上警察來好幾次了。」只見兩台車大剌剌停在公車停靠區,其中一台還直接開上人行道,讓他不禁直呼,「這個停的最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在地朋友看到照片,反射回「開元路上」、「這邊一堆人違規吃魚肚湯的」、「不好意思~在對面吃飯」、「那裡一直這樣,邊吃邊看警察來了沒」、「魚湯前面」、「我要去對面,吃飽馬上走」。

就有內行人直接點餐,打趣道「滷豆腐加滿蔥花辣椒油」、「魚腸呢」;另外,有網友指出,其實不遠處有規劃停車的地方,只是多數人都懶得走,「開元路警局旁有一大片停車場,長榮路公園對面也有停車場,有時為了方便,或省個幾10元車費,而被拖吊開單,根本不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