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飯店亂掛名米其林! 「天菜大廚」女友卻遭自己狠狠打臉

▲天菜大廚莊姓女友曾在節目上聲稱,佛拉迪曾在德國米其林餐廳擔任廚師。(圖/翻攝自litv)

▲天菜大廚莊姓女友曾在節目上聲稱,佛拉迪曾在德國米其林餐廳擔任廚師。(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德籍「天菜大廚」佛拉迪(Vladimir Keller)誇口曾在德國米其林餐廳任廚師,卻被踢爆僅是工時45小時的臨時工。面對外界的批評,佛拉迪目前持續神隱,而莊姓女友出面聲稱是受害者,沒有聲稱過是米其林廚師,但卻遭到打臉。

面對各界批評聲浪不斷,佛拉迪目前神隱,由莊姓女友出面回應,她堅稱男友不是洗碗工,「就是在那邊(米其林餐廳)工作啊,做廚房的工作。」並且自認也是受害者,並沒有自稱是「米其林廚師」,是飯店自行用這頭銜宣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菜大廚莊姓女友曾在節目上聲稱,佛拉迪曾在德國米其林餐廳擔任廚師。(圖/翻攝自litv)

但這樣的說法卻很快被打臉,莊姓女友和佛拉迪曾相偕參與八大電視《台灣第一等》第185集節目,在錄影的過程中,莊女自豪的說「他之前在德國工作的時候,是在米其林餐廳的廚師服務」,小馬驚訝的說「他是米其林?!」莊女還興奮的說「是不是賺到了吧!」小馬最後又確認一次「米其林餐廳上班的廚師」,莊女也回答「恩!」

佛拉迪一開始在逢甲夜市擺攤當人體餐車,打著「天菜廚師」為愛走天涯,並且曾跟附近攤商炫耀自己待過柏林的米其林餐廳,成功創造話題,吸引了高雄Hotel Wo飯店與他們合作,推出米其林饗宴,一客餐點要價近2000元,一周賺了10萬元。

▲德國天菜大廚爆造假身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德國天菜大廚爆造假身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飯店發文坦承,沒有確實查核佛拉迪的身分,也是遭到詐騙,當時確實跟本人與其女友確認過米其林頭銜,也都經過認可、校稿與最後確認,並且也指控,當時合作是不歡而散,這對情侶事後更寄了存證信函,要求賠償120萬元。

而佛拉迪在德國時曾任職45小時的韓式餐廳「Kochu Karu」,也並非米其林星級餐廳,而是被評為「超值餐廳(Bib Gourmand)」,意味餐廳具有相當水準,但是價位中等。

德國天菜廚師。(圖/翻攝自White Chef Vladi  白色天菜廚師粉絲專頁)

▲德國天菜廚師。(圖/翻攝自White Chef Vladi 白色天菜廚師粉絲專頁)

除此之外,佛拉迪跟莊姓女友也被踢爆,11月底遊泰國時,與當地背包客旅館Home Hug Hotel老闆因入住時間起爭執,最後被趕出大廳,最後更鬧上警察局,並且在臉書大批自己被恐嚇;旅店老闆則反駁,兩人提早7小時就到達,糾紛後還求償50萬元台幣,行徑相當可惡。

▲提早約7小時抵達等入房 遭老闆強硬驅趕(圖/翻攝自黃色的旅行者 Yellow Tremper粉絲團)

▲兩人提早約7小時抵達等入房,遭泰老闆強硬驅趕(圖/翻攝自黃色的旅行者 Yellow Tremper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