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女兒飄屍臭」…女信徒急掏260萬救人!白蛇觀音6年吸400萬

設龍女規約逼簽本票,龍王涉恐嚇取財。

▲「龍王」蘇建華性侵6名女信徒236次,還騙對方簽下本票。(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龍王」的蘇建華性侵6名女信徒236次,還要10名女信徒簽下800多億的本票,和其許姓妻子分別被判刑19年6月、13年6月定讞。蘇男的陳姓母親也假借「白蛇玉佛觀音」化身的名義,騙得400多萬元。

35歲的蘇建華自封「龍王」,和妻子許雅筑在新北市蘆洲區開設神壇,按階級劃分女信徒,並要求每月按時繳「龍緣金」、簽本票表示忠誠;另外,還要女信徒口交時喝下精液,取得「龍緣」或「龍精華」,陸續有13名女信徒受害,其中6人更被性侵高達236次。高院判蘇19年6月、許13年6月,最高院駁回上訴定讞。

60多女子上當,龍王詐騙所得買新居。

▲蘇男與其許姓妻子分別被判19年6月、13年6月徒刑定讞。

蘇男的56歲陳姓母親也謊稱是泰國「白蛇玉佛觀音」的化身,可以觀落陰幫助信徒;她向一名林姓女子聲稱,「妳女兒被鬼抓,有屍臭味,不化解會頭腦變呆;妳會死、發瘋或有血光之災」。

林女護女心切加上擔心害怕,6年內共花260多萬元購買被加持過的本命燈及五行金剛沙,且這些法器都有使用期限,須不斷更換;另外,她還簽下200多萬的本票購買其他法器。

大家來說鬼,鬼幽靈,鬼怪,靈魂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陳女聲稱自己是「白蛇觀音」化身,誆騙信徒的金錢。(圖/達志影像)

此外,陳女偕同37歲的李姓前夫一起開設命理館詐騙,2013年得知洪姓女罹癌得病,以「身體狀況不好」為由,騙取對方購買金剛砂等物6000元,簽下本票61萬元買法器;2014年再以店內有吊死鬼及色鬼的名義,誆騙程女花費數10萬購買法器,簽下66萬5000元的本票。

一審判陳女1年6月、李男5月,可以科罰金15萬元,被害者不服上訴。台南高分院二審認定兩人利用法事斂財、證據確鑿,且又沒有悔意,撤銷一審判決重判陳1年8月徒刑、李10月徒刑,全案定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