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躺後座燒炭前打給母!警靠「白車」線索 五福臨門風景區救人

台中市一名賴姓女子燒炭輕生前,最後一通電話打給媽媽,嚇得母親立即報警。警方當下只有賴女「開白車」等線索,所幸找到車輛時,發現她正躺在後座,立即通知對方下車,也救回寶貴一命。(圖/記者陳俊宏翻攝)

▲女警劉俞伶救出賴女後,對她曉以大義,呼籲生命可貴。(圖/記者陳俊宏翻攝)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賴姓女子燒炭輕生前,最後一通電話打給媽媽,嚇得母親立即報警。警方當下只有賴女「開白車」等線索,所幸找到車輛時,發現她正躺在後座,立即通知對方下車,也救回寶貴一命。

警方表示,賴女(37歲)11月27日打電話給母親,表示心情不好想自殺;賴母接獲電話後,焦心地向豐原分局潭北派出所報案,請求協助。警方調閱通聯記錄,發現賴女發話地點在石岡區石岡國小附近的基地台,立即通報東勢分局石岡分駐所協助到附近搜尋。

賴母表示,賴女在外租屋,購有一輛二手小客車,只知車子是白色,但不知車牌號碼及女兒當天衣著。警方隨即透過賴母提供的賴女身分證字號,查出其車牌號碼,通知線上員警到石岡區萬仙街沿途搜尋,結果在下午3時40分左右,在五福臨門風景區前200公尺處的空地發現賴女車輛。

警方上前查看,見賴女躺在車子後座,經敲擊車門,她才下車,但車上駕駛座旁有一盆炭爐,車上都是濃煙。女警劉俞伶立即將炭爐移出車外熄滅,並安撫賴女情緒,隨後將人載回派出所。

賴女表示,燒炭前已先在租屋處服用10多顆安眠藥。員警立即通知119派救護車將賴女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治療,並通知家屬陪同,幸無大礙。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